灵魂天籁陈洁仪 将献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2015-01-19 11:55:16 来源:
灵魂天籁陈洁仪
灵魂天籁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 前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舞台华彩熠熠,实力派歌者继续用声音征服观众的耳膜。此季首个被淘汰的歌手陈洁仪众望所归,意外返场,引得惊喜连连。一曲《Nothing compares to you》深情炙热,像一部音乐剧般精彩,让人难以释怀。

  因参加《我是歌手》而迅速爆红的同时,更是赢得了大众的广泛关注。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更是对陈洁仪青睐有加,盛邀她演唱片尾曲,“你说你要离开,明天还会回来,曾经忘不掉的英雄,是否还能记得起来?昨日的烟花,一直飞向云海”,细腻深情的演唱将故事娓娓道来,扣人心弦。她的演唱延续了一贯的“走心”路线,独特嗓音,天籁般纯净清透,入肺入心。

陈洁仪献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陈洁仪献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据了解,《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于2月6日上映,片方继发布魔幻风十足的先导预告片之后,今天全网同步曝光片尾曲。导演田晓鹏说,提到演唱这首片尾曲的歌手,他第一个就想到了陈洁仪,因为她的歌声是有温度的,陈洁仪的演唱层次分明,细腻婉转又不失大气,对情感的处理非常到位,精准地诠释出电影的内涵。

灵魂天籁陈洁仪
灵魂天籁陈洁仪

  说起《我是歌手》第三季中的陈洁仪,大家一定不会忘记首周被淘汰的情景。节目评审宣布结果时,一向冷静自持的洪涛几度哽咽:“我们失去了,我个人特别特别喜爱的陈洁仪。”做了三季节目,洪涛第一次为歌手落泪。对陈洁仪极为欣赏的 更是落泪挽留,甚至说气话“以后不想参加节目了”。陈洁仪的过早离开,更是让粉丝和众多网友伤心不已。“还未从陈洁仪营造的意境中抽离出来,意犹未尽”、“一定要复活她”……网友为之鸣不平的同时,纷纷力挺其再度归来。

  昨晚意外返场归来,陈洁仪再度用深情的嗓音折服在场的每一个人,大胜归来,似乎在印证着《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主题,大圣归来。2月6日,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在全国观众面前揭开神秘面纱,陈洁仪天籁般的歌声与你不见不散。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报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