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嫣然婉拒踢馆《我歌》 将发专辑不惧高开低走
2015-01-16 23:08:54 来源:搜狐娱乐
孙嫣然
孙嫣然


  直击心灵的音乐最易令人震撼,鬼才歌者孙嫣然凭借一首悲伤情歌《鱼》打破乐坛沉寂,迅速爆红网络以来持续刺激着所有听众的泪腺。而在孙嫣然短暂闭关期间,不少网友纷纷力荐她报名《我是歌手》踢馆赛、希望她接档陈洁仪捍卫“走心派”舞台。而受访时孙嫣然则报以幽默回应,同时她还直言不惧高开低走,新专辑绝对不会辜负粉丝的期望值。

  孙嫣然曾直言自己“把音乐当做日常生活”,她展现的唱作功力一直扎实稳定,不过在网友眼中孙嫣然数度亮相却常常贡献“惊喜连连”。首登综艺节目时,孙嫣然独居密室大秀搞怪表情与畅谈经历的知性气质形成强烈“反差萌”,被观众刷爆弹幕津津乐道,她出席音乐典礼一席美人鱼礼服华丽着装也赢得围观网友点赞。而《我是歌手》踢馆赛报名如火如荼,网友则更加期待孙嫣然此番能够带来全新惊喜,填补“灵魂歌手”这一银屏空缺。对于此类热情,孙嫣然遗憾表示近期行程很多,可能没有机会满足大家的愿望。此外,孙嫣然顺便调侃了《我歌》为人诟病的漫长排位环节,“大概会忍不住笑场”。

  孙嫣然及其作品被诸多老牌乐评人评价为“独树一帜”,她与妹妹孙卓然“灵魂伴侣”般的默契携手也堪称乐坛罕见,初崭头角便脱颖而出,未来的发展前景吸引大批音乐爱好者群体的广为看好。随着前段时间孙嫣然确认的“原创新专辑”消息传出,网络关注度瞬间飙升并占据搜索排行榜,新专辑神秘面纱尚未褪去已呈现未出先红的音乐奇迹。然而根据此前爆料显示,来自各方的各式创作邀约已经使得孙嫣然每天接近“住”在录音房忙到深夜,粉丝不禁有些担心期待已久的专辑面临跳票危机。谈及此事,孙嫣然透漏专辑中包含了很多与妹妹的共同心声,称“最近工作重心还是在专辑”。她还强调“大家的期待是创作最大动力”,音乐的事情绝对不会虎头蛇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