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遭足球记者撞脸 网友:期待为国足献声
2015-01-16 23:08:46 来源:搜狐娱乐
平安畅谈世界杯
平安畅谈世界杯

  搜狐娱乐讯 中国国家足球队2:1胜乌兹别克斯坦,让人对国足再燃希望!布里斯班的足球场上,一位名为“孙雷没有红”的记者却被大家发现像极了歌手平安,同样的光头,同样的眼镜框,令人捧腹“难道平安彻底转行解说足球去了吗?”而平安也在其个人微博上调侃回应:“今天竟然有人问我是不是我在采访呢,原来是这位光头记者!今天中国队又赢了,延续好状态,让我们疯狂为你们助威吧!”

  据悉,在世界杯期间,平安就曾多次作为“足球解说员”参加各大足球评论节目,而其非专业却幽默、风趣的解说方式独树一帜,令人称赞!更有几次,平安还在现场大“秀”球技,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这次,CCTV5也难忍再次对平安发出邀请:“希望有机会来我们节目为中国足球队献声哦!”能说能唱又有型,看来如果真有一天平安去主持了足球节目,也一点都不为怪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