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等30首歌曲入选“中国梦”主题歌曲
2015-01-16 09:50:18 来源:
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近日,《时间都去哪了》、《北京时间》、《孝和中国》等30首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由“中国梦”主题歌曲创作推广组委会遴选推出,这些歌曲如同“正午的阳光”,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
30首歌曲中,既有《时间都去哪儿了》这样表现亲情的歌曲,也有南京青奥会主题曲《点亮未来》这样旋律动感的曲子,有残疾人歌手们演绎的《我梦最美》,也有乌兰图雅演唱的《站在草原望北京》,表达了蒙古族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还有阎维文演唱的《强军战歌》,这些歌曲以多元的内容共同唱出“中国梦”,起到了引领风尚、温润心灵的作用。
据了解,去年5月起,“中国梦”主题第一批新创作歌曲推出后,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这些歌曲讴歌中国梦、阐释中国梦、唱响中国梦,给人希望、信心和力量,对于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激励人们积极投身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歌曲名录(30首)
《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国梦》、《百年一梦》、《北京时间》、《孝和中国》、《儿女情长》、《美丽中国》、《假如今天你还在》、《同心筑梦》、《担当之歌》、《强军战歌》、《与祖国有约》、《搭把手》、《梦想起飞的地方》、《老百姓的爱》、《站在草原望北京》、《感谢你中国》、《我梦最美》、《最美是你》、《大梦中国》、《海峡月光曲》、《中国梦最漂亮》、《放飞梦想》、《点亮未来》、《江河恋》、《扬鞭策马追梦忙》、《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美丽大中国》、《少年中国梦》、《我们的美好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