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小鲜肉组合H2K正式成军 平均年龄仅12岁
2015-01-16 09:39:07 来源:搜狐娱乐
1月15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小鲜肉组合H2K在京召开成军发布会。五位平均年龄只有12岁的少年隔空出世。
1月15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小鲜肉组合H2K在京召开成军发布会。五位平均年龄只有12岁的少年隔空出世。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1月15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小鲜肉组合H2K在京召开成军发布会。五位平均年龄只有12岁的少年隔空出世,可谓挑战娱乐圈“最年轻”极限。发布会上,天娱传媒正式发表组合成立宣言,并首度公开组合名称“H2K”。

  H2K五位小鲜肉成员,H2K成员包括张汉盛、封迪、罗维、蔡知雨、黄星羱,风格迥异,但个个身怀绝技。他们从最火爆的少儿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舞台上脱颖而出,不俗的歌唱实力与多样才华瞬间被众人熟知,后被天娱传媒挖掘并签约旗下,随之获邀参加收视率最高的两档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的名字,为表达对偶像的支持,小星羱主动提议要献唱张杰的《逆战》,其他四位小伙伴听后也纷纷加入,共同带来一曲童真版《逆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