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Girls“争宠”郭德纲李玉刚 演绎国色天香
2015-01-14 15:14:23 来源:搜狐娱乐
MC Girls主持发布会
MC Girls主持发布会


  1月11日,天津卫视接档《囍从天降》的大型综艺节目《国色天香》第二季发布会在星光影视基地盛大举行。新晋主播女团MC Girls受邀担当主持,作为刚刚正式亮相的新星,MC Girs的现场表现令无数观众眼前一亮,迅速成为娱乐圈的关注焦点。 发布会现场,MC Girls四位美女主播,身着倾心打造的现代时尚与传统戏曲相结合的装束,刚一亮相,立即捕获媒体及众艺人、戏曲名家的目光。

  主持过程中,MC Girls女团的四位美女主播更是通过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展示美而不同,莎娜率真犀利,任一宁鬼马随性,颖子清新活泼,吴宥萱性感智慧。她们分别扮成花木兰、祝英台、张五可、杨贵妃,演绎侠气、知性、温婉、富贵之美,不仅将传统戏曲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更将豫剧、评剧、越剧、京剧的经典唱腔和身段演绎得惟妙惟肖,成功融汇了古今风韵,演绎出了一番别样的国色天香!

  四位美女主持人出色的主持功底和机智的临场表现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更让郭德纲和李玉刚称赞不已,直言MC Girls”美丽与机智并存,古典与时尚共生”,堪称新生代最强组合。 郭德纲老师更是强调组员小颖子是自己亲手栽培甚是骄傲。发布会结束后特意前往后台看望四位女主持的小香玉老师难掩喜爱,为其加油鼓励。

  《国色天香》第二季是天津卫视2015开年全力打造的王牌综艺节目,MC Girls是近来风头最劲的新晋主播女团,刚刚拿到喜从天降主题曲演唱权,又担纲《国色天香》发布会的主持人。新年伊始,MC Girls就开足马力,美女就是任性,才女就是任性,相信这一支独具特色的主播女团MC girls在新的一年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新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