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顾峰新剧杀青 “回归乐坛”新歌即将出炉
2015-01-14 15:14:21 来源:搜狐娱乐
\
顾峰剧照 


  近日,一直在北海忙碌于电视剧拍摄现场的歌手顾峰,终于发微博透露新戏即将杀青,忙转身“回归乐坛”全身心投入新歌的后期制作中,最新单曲《青春很美是因为带点伤》不久将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顾峰这首青春单曲将被收录进公司最新的微电影《毕业不分手》中。作为世纪博英旗下元老级别的音乐唱作人,顾峰在这次《毕业不分手》原声大碟的制作过程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新剧杀青后即刻换身份紧忙投入原声碟的音乐制作中,可谓是筋疲力尽,而顾峰本人却乐此不疲。对此,顾峰将这些解释为“因为爱情”,“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可见他对表演、对音乐的热爱有多疯狂。

  据工作人员透露,顾峰在剧组拍戏期间也不忘随时得空就听新歌,将自己的感受及时回复给北京的工作人员。经常凌晨两三点拍完戏还在给北京的同事回复邮件,这种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工作人员。让我们诚心期待顾峰的最新单曲《青春很美是因为带点伤》能够取得的不斐的试听反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