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期 谭杰希成最“孝顺”徒弟
2015-01-13 01:14:14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杰希接机
谭杰希接机

 

“西红柿组合”诞生
“西红柿组合”诞生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二期在湖南卫视隆重上演,7位歌手分别带来翻唱自别人的歌曲, 翻唱自谭校长的《梨花又开放》感动现场的每一个观众,而舞台下的韩红却为感冒困扰,身为歌手经纪人的谭杰希此次带着军大衣,暖壶亲自接机,受到大家赞誉。

  第二期节目中,经纪人谭杰希在为歌手抽取出场顺序时,不慎抽到第一,让以为会抽到最后的韩红大惊,但待机室里谭杰希鬼马搞怪的行为,加上对韩红身体的关怀和体贴还是帮助韩红缓解了不少的压力,让竞演前的待机时间充满了欢笑。之后韩红虽然也夺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谭杰希还是深深的自责,认为师傅这次没拿到第一名都怪自己手气太臭,抽到了第一个出场,为些还总结出经纪人要领第一条:勤洗手,手臭影响发挥。在定组合名字的环节,李锐略带调侃的“西红柿组合”也让大家大笑不已,最终没定好组合名字的韩红,谭杰希组合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新鲜的互动,也成为大家期待的焦点。

  经过两期节目的精彩亮相,谭杰希搜索量一度冲到热搜榜第一,不管是台下观众还是电视前观众都在期待着新生代创作型歌手谭杰希会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