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宣传新碟 称汪东城是最佳男友人选
2015-01-13 01:14:13 来源:搜狐娱乐
\
 

 

\
 


  近日,在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是 、布鲁斯两位肌肉男参演,曾沛慈更喜欢谁时,曾沛慈笑说:我选汪东城!他是心中最佳男友人选!惹的现场粉丝大呼“在一起”!

  而在随后上演的游戏环节更是将这场歌友会推向了高潮,四位被选中的粉丝满场奔跑同时比拼在现场搜集指定的物品,谁搜集的多为赢,现场歌迷纷纷贡献出唇印、耳环、眼镜等物品,弹幕刷屏齐呼“哇塞,好热闹”、“我也有,快来拿”,让无法到场参加的歌迷羡慕不已。而名为“人体克隆”的游戏上演“玛丽莲梦露”、“蜡笔小新”、“齐天大圣”、“蜘蛛侠”大集结,窘态百出的动作引发现场爆笑连连!活泼的曾沛慈在live秀当天尽显女人味,大方摆出玛丽莲梦露的造型,调皮的粉丝更是在留言区大喊“长腿欧巴”“男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