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人气王刘冲励志单曲《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发行
2015-01-09 17:25:33 来源:CNTV
刘冲

刘冲

        曾担任顶尖乐队“单行道”主唱、首支签约香港公司的内地乐队“深南大道”主唱的实力派歌手刘冲,以不凡的唱功和优异的成绩获奖无数,得到不少资深乐坛人士的赞赏和歌迷们的喜爱。而刘冲俊朗帅气的外表,友善随和的性格,总是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示人,“正能量歌手”就成了刘冲的代名词。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是刘冲2014年11月1日签约北京天成传媒之后推出的一首励志单曲,由著名音乐人王一蓉作曲并担任制作人,歌曲非常适合刘冲的形象气质及声音特质,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梦想,就要拿出所有的热情和激情,坚持不懈努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活出一个漂亮的自己。

        有网友称:“朗朗上口、振奋人心是这首歌曲的最大优势,副歌部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就一个执着的自己”是绝对经典句,听一次就能让人记住”。有望这首充满积极向上满满正能量的歌曲将是各大院校大学生、各单位必唱必顶曲目而广被传唱。借助刘冲这首励志新歌,祝愿所有歌迷朋友们2015年人人皆能做到“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梦想成真”。

附歌词: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作词:毕海容
作曲:王一蓉
演唱:刘  冲

当黎明再次来临
当阳光照耀大地
当微风吹过山顶
当黄河奔流不息

命运只是个说法
前程掌握自己手里
成功只是个定义
需要去不断努力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用热情感染自己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用激情召唤自己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成就一个执著的自己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活出一个漂亮自己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