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女子组合红队 《欢乐同萌会》热闹首播
2015-01-07 17:18:25 来源:搜狐娱乐
1931组合-红队
1931组合-红队
  国内首支养成式少女偶像组合1931分红白两队,两队各自有属于自己的代表歌曲,正值新年欢乐气习,首推代表喜气“红”队的新歌《欢乐同萌会》。

 

  红队新歌《欢乐同萌会》 打造“派对”欢歌

  1931偶像组合红队的9位美少女与白队风格大不相同,这首活力四射的《欢乐同萌会》也充分印证了红队9名队员爽朗和活泼强烈的性格。抛开地球的繁琐复杂,他们用“萌哒哒”的魔法音乐邀聆听者进入二次元世界,驱除内心的孤单与寂寞。这首《欢乐同萌会》由多次与 、潘玮柏等大牌歌手合作的台湾著名创作人郑中庸亲自填词,新锐音乐人耳击几倾心谱曲,为1931偶像组合热情量身打造。活泼强烈的节奏,现代时尚而流行的编曲,适切地展现了风格显著的1931偶像组合红队美少女们的热情自我与“鬼马”精神。

  此曲是当下“时尚最前端”的欧美复古电子舞曲曲风,“萌”少女们开始打破常规,向更多新世代的俊男美女们招手,启动“同萌会”的PartyTime ,瞬间将歌曲的氛围推向最高点,用永恒的欢乐与光明战胜黑暗,留在只有无邪与神秘的精神花园,在这里聚集更多快乐萌友,不断强大。正如1931偶像团体红队所说,这仅是开始,期待呼唤出更多的同“萌”好友一起续写《欢乐同萌会》的华丽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