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2014年事业全面开花 “国民歌手”声誉日隆
2015-01-07 13:22:12 来源:搜狐娱乐
平安2014大事记
平安2014大事记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2014年,对歌手平安来说是一个丰收年,这一年他的事业全面开花,在音乐上祭出了两张专辑、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多次海外演出、数档音乐真人秀与献声重大活动的优异成绩单,收获了“国民歌手”的荣誉。此外,平安在综艺、主持等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还用声音进军影视剧、跨界主持,全方位展现了多面手的特质,在公益慈善方面更是造福多多。

  在这一年,平安坚守音乐梦想的同时多次实现突破,首张同名实体大碟首创的线上直播发布会模式在业内颇具借鉴意义,并凭借实力唱功和优良制作获奖无数,成为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历史上首位“三冠王”,还斩获了2014年度内地人气歌手奖和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奖。平安不仅压轴献唱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加拿大首站也大获成功,在《不朽之名曲》、《梦想星搭档》等节目中展现了对多元曲风的超强驾驭能力,获得李谷一、罗大佑、摇滚老将秦勇等前辈的认可。作为榜样力量和青年歌手的楷模,平安广受央视等主流媒体的欢迎,获邀代言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老中青少各年龄层的歌迷群体也不断壮大,国民度迅速提升,无愧于“国民歌手”的称号。

  在这一年,平安的公益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多次探访留守儿童,新专辑部分所得也大方用于儿童公益,社会责任感爆棚。平安还“跨足”影视剧和主持,不仅全年主持文艺之声《时光电影院》栏目化身DJ,更为《丛林之王》、《神犬奇兵》、《生活启示录》、《硬汉奶爸》等中外影视剧献唱主题曲,用声音全面“触电”。此外,平安还获得了时尚圈的认可,商业价值也稳步提升,成功拿下了数个品牌代言。

  总体看来,2014年是平安收获满满的一年,但也是辛勤付出的一年,其中的种种恐怕不足为外人道。仅以平安的飞行记录为例,2014全年他的飞行总里程达278902公里,可绕地球赤道7周,全国飞行总排名第69名,惊人的数字下是平安对音乐事业无止境的追求。恰如平安在2015新年寄语中所书:“愿2015长风暖日,梦亦可追。加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