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雪漫《时间里的花》获2014年度好歌曲
2014-12-19 22:48:33 来源:汉网

      时间匆匆,岁月荏苒,那些斑驳零星的记忆碎片需要谱成曲子来祭奠,近日,而作为去年红遍大街小巷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兄妹篇《时间里的花》获封2014年度好歌曲。

     

       《时间里的花》魏雪漫

     阔别歌坛十一年的治愈系歌者魏雪漫带着“看着世界的喧哗 打开哭泣的嘴巴 蹒跚每一步的挣扎 走了一圈的童话”平静诉说,时间模糊了伤疤 是你欲言又止的话”《时间里的花》唱尽人生喜怒无常悲欢离合,却始终饱含一份深切的热爱与眷恋,不曾放弃,不会离去。作为《时间去哪儿》话剧的第二主题曲和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互为姊妹篇。魏雪漫和王铮亮这两兄妹把时间唱到了大众的心坎里。

 

      《时间都去哪儿了》王铮亮

      今年春晚,王铮亮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让出道的7年的王铮亮,从深居简出的“幕后唱作人”变成热门话题人物从而一度被封为“亲情代言人”。《时间都去哪儿了》朴实、细腻的歌词,情真意切,让无数观众落泪。现在的我们每天行色匆匆忽略了好多身边人,尤其是一天一天老去的父母和亲情。王铮亮用独特的嗓音呐喊“时间都去哪儿”不要等到子欲孝而亲不在。

 

           《时间有泪》张学友

        张学友作为歌坛歌神级别的人物,出道30年歌曲千于首。时间对于他的洗礼也是旁人无法体会的。《时间有泪》以大提琴、钢琴和管弦乐完美组合,搭配张学友极具共鸣的唱腔,哀伤的旋律中淡淡诉说着,爱一个人不悔付出,爱到心力交瘁,男人哭吧又何妨。

 

 《时间里的花》对话十年的自己;《时间都去哪儿》感慨时光如闪电般流逝;《时间有泪》男人哭吧不是罪。时间中的我们无论或喜或悲,或成功或失败,或年轻或龙钟每一个都是动人的,鲜明的。能定格在我们脑海里歌必然都是走心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