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然聍新专辑概念主打《你不了解我》感恩首播
2014-11-28 10:18:42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27日,歌手孙悦MYYULE旗下、独立音乐人张然聍(RAY CHANG)第二张全创作概念专辑

 

  《I AM...RAY CHANG》首波标签式概念主打歌《你不了解我》(Who I Am)于2014年的感恩节正式首播,

  通过这首歌曲张然聍要感谢不断强大给予自己最大支撑的自己还有一直帮助和鼓励自己的朋友,而这张即将发布的新专辑距离张然聍上一张作品已经近四年之久。

  《你不了解我》的歌词像是一首自己和自己内心的独白,张然聍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是想写一首唱给我们每一个人内心那个最真实自己的歌曲;听着歌曲我们可以更加清晰的看清楚自己,不要因为现实匆忙的生活而逐渐迷失了那个最本真的“我”;歌曲像是两个自己的对话,在旋律平缓的主歌后逐渐起伏,反思后唤醒真我,充满正能量的生活。同时歌曲也从另一面反应出当下人和人之间的相处需要“更加真诚”的方式,歌曲最后一句“如果你,了解我”更令人深思。

  歌曲文案中写道:““你不了解我,我是怎样的我”作为一句通俗的怨言,常流传于有情人之间,嗔怪眼前人与自己三餐一宿分食理想,相拥相亲却未感相近;抱怨着他的那一句“爱你爱你爱你”却只是肤浅的爱上了他所误会的你;你哭着说,你只是刚巧经过,他只是有情意要寄托,却无法救你于心魔。可是,亲爱的,你又是否了解,你是怎样的你?“放肆的活着,还是用力的爱着”是此刻的违心,还是依然爱的彷徨?你曾用无情掩饰着怯懦,用厌倦隐瞒着欲望,你付出着顾忌,又衡量着回报;你渴望着真心,又畏惧着无常;你胸有激雷,却忌讳阴霾,你心有猛虎,却常在冬眠。亲爱的,你看,你都不曾了解过自己,原谅着不完美,又继续着残忍,在“醒来发现泪流着遮住微笑了”,在爱到颠沛后又

  憎恶着逃离。是,你我都知道,不了解又怎样,了解又怎样,事物人心总有千面,愈是情重愈逃不过辜负。所以说,那个画地为牢的少年,你站在窗前,从华灯初上看到了霓虹在暗中湮灭。不如戴上耳机听一首张然聍的《你不了解我》,在天光之前,练习着与自己和解,毕竟,人生难得几良宵,真情当知重。

  从张然聍的全新创作不难看出几年来他不断从生活中吸收全新的创作灵感,以独特的视觉和自己的音乐方式诠释生活,也更贴近生活;而这张态度鲜明的唱片《I AM...RAY CHANG》也将成为张然聍音乐创作上的一个重要转折和个性标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