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官方独家回应张杰和筷子兄弟上台真相
2014-11-27 09:31:53 来源:武汉晚报
以为张杰和斯威夫特一样红
 
近日,筷子兄弟和张杰在2014全美音乐奖(AMA) 颁奖礼上分别获得“国际歌曲奖”和“国际艺人奖”。但广告时段的演出、筷子兄弟的假唱以及后台的领奖,惹得网友纷纷吐槽。更有人爆料,称这个美国大奖是公司“花重金买来”的。真相到底如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MA主办方Dick Clark Productions国际部门的执行副总裁Mark Rafalowski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张杰和筷子兄弟领取的“中国定制奖项”,以及传说中的“斥资买大奖”一一进行解释与澄清。
 
张杰、筷子兄弟斥资百万美金买奖,是真的吗?
绝!无!此!事!
Mark听到这个问题时显得非常气愤,“AMA有40年历史,对于每一个奖项,我们都很认真,绝不存在买奖。”
 
为什么邀请他们参加AMA?
据说张杰像中国的泰勒·斯威夫特!
Mark介绍,今年6月,他去北京和上海了解中国市场,当时《小苹果》火得离谱,张杰的人气也让他震惊,“他的MV点击量惊人,讨论热度也很高,感觉他就像中国的泰勒·斯威夫特。”正是这次中国之行的实体体验,促成了AMA邀请这两组艺人作为获奖者。
 
“国际艺人奖”及“国际歌曲奖”是什么样的奖?
从今年起特别设立的官方奖项,以后每年都会有!
Mark强调,这两个确实是官方奖项,“是AMA为了拓展国际市场,今年特别设立的,以后每年都有,用以表彰各国榜单一直蝉联首位的歌手和歌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