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展现个人创作实力 新专辑即将面世
2014-11-25 15:23:35 来源:搜狐娱乐
毕书尽
毕书尽

  搜狐娱乐讯 于2013年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COME BACK TO Bii》后,Bii毕书尽携带着超高人气之姿冲进台湾年度专辑销售前10强,而专辑内唯一一首自己的创作《Come back to me》,在众视频网站创下点阅破千万的惊人纪录,还获得热门音乐影片点阅排行第6名的好成绩。

  Bii毕书尽被封为“大学生最喜爱歌手”,他的高人气渐渐拓展到全亚洲其他地区。现在,经历三年的洗炼后,Bii毕书尽积累无比的能量在众所期望下,即将于12月发行的个人全新专辑《Action Bii》,Bii毕书尽的创作才华在这张专辑中明确展露,个人几乎包办了专辑一半以上的词、曲创作,唱片公司试图宣告毕书尽不只拥有偶像外表,同时还是拥有极高音乐实力的创作型艺人。

  专辑第一波主打《I Wanna Say》正式于11月下旬面世,这是阐叙内心思绪的励志歌曲,音乐以质朴的木吉他节奏开始,随及浮现自言自语般的吟唱,诉说着时空变迁下的各种矛盾心态,超然的真假音转换,搭配民谣摇滚乐队编制,歌曲整体呈现出贴近国际化的面貌,这是Bii毕书尽的出道以来,最真实的内心独白之作,也是他个人创作魅力散发光芒的开始,今年冬天,相信有一股“Bii毕式风潮”即将席卷而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