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任务乐队揭幕发布会 独立乐队“逆客”而来
2014-11-25 15:23:34 来源:搜狐娱乐
特殊任务乐队
特殊任务乐队

 

特殊任务乐队
特殊任务乐队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知名手机制造商朵唯打造的全球首款影像智能手机——逆客,于昨日在北京励骏酒店凡尔赛宴会厅正式发布。作为朵唯公司极具战略意义的产品,逆客手机将在其有力的推动下,引领2015年国内时尚概念手机的“翻转”热潮。

  知名独立摇滚乐队——特殊任务,作为此次逆客手机广告单曲的唱作人,深度参与了发布前后的推广合作,并掀起了整个发布会现场的序幕,精心创制的单曲《FAN》更是完美地诠释了手机品牌的“逆客精神诉求”,同时也赢得了朵唯及现场众多嘉宾们的高度认同。这是特殊任务自成军以来,2011年吉他中国乐队大赛全国冠军之后,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谈及到首次与商业品牌合作的感受,主唱李熊川表示:“此次的成功合作或许是基于乐队对于逆客手机品牌精神的深度理解与高度认同。乐队文化作为当前中国流行文化的一个特别代表,集中地体现和反映着这个时代年轻群体价值变化。以乐队的视角去理解、诠释逆客精神不失为是一条从品牌到受众的特别途径。在我们看来,逆客或许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以坚持不懈逆袭而来,在正能量中寻求一点的倔强;不愿为谁歌颂,只为自己呐喊,这便是我们眼中的逆客!”与此同时,熊川也代表乐队表达了对朵唯以及逆客手机的衷心祝愿:“我们希望也坚信朵唯将用逆客创造出一个互联网内容制造、手机行业的新奇迹!”

  逆客合作过后,特殊任务也将迎来2014年最后一个忙碌而又充实的收官之月:12月上旬将以嘉宾身份助阵中国好声音学员、好友权振东北京演唱会;中旬起,正式着手筹备2015全新专辑的歌曲筛选与录制工作;同时,也将邀约圈内好友与歌迷举办首次新歌互动试听会。如同单曲《FAN》所说:“翻,我想要翻越这世界;凡,去看那未曾发现的美;反,只为看到新的天空;范,谁也别想定义我!“让我们在逆客精神的体会和感悟里,期待特殊任务乐队即将翻越的一个个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