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权振东梁博师出同门 往届好声音近况曝光
2014-11-25 15:23:34 来源:
权振东
权振东


  浙江卫视大型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已经成功播出三季,不仅培养出一众乐坛实力唱将,更无意间带火了一所艺术学院,第一季的前八强中金志文、梁博、权振东均出自吉林艺术学院,而第三季的“小师弟”罗景文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为数不多的“四转”。

  《好声音》第三季的火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逐渐被《跑男》和《一年级》取代,无论得奖还是没得奖的“好学员”也都四处散去、各谋出路,他们是否会像第一、二季中的人气学员一样或一路坦途、或沉寂无声我们不得而知,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第一季中师出同门的“三兄弟”如今的发展状况。

  梁博,2012年正在吉林艺术学员读大四的梁博以黑马姿态夺得好声音冠军,随后发行了个人原创单曲《因为》并且获得中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但是有得必有失,因为参加比赛导致他耽误了学业,原本考研无压力的他却因复习时间不够最终落榜,后被破格录取研究生,2014年发行了首张同名创作专辑《梁博》并且举办了自己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还获邀亮相Summer Sonic音乐节。然而,中国娱乐圈永远都不缺生猛新人,梁博的两年回归学院生活虽然使他在专业上更进一步,在事业上却似乎有些停滞不前。

  金志文,在参加好声音前便已是圈内小有名气的音乐创作人,他创作的《左眼皮跳跳》曾风靡网络,好声音的比赛令他的人气再度急升,比赛结束后不久,他完成了自己人生的大事,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在三亚完婚,新婚不久便发行自己的全新EP《我们结婚吧》,后又签约恒大,发行第四张专辑《梦想•家》。如今的金志文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不仅有了可爱的女儿,加盟恒大后更是马不停蹄的发行新歌、录制节目、参加演出,广告代言合约接踵而来。不仅知名度稳步上升,自己也赚的盆满钵满。

  权振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前,权振东便是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的声乐教师,他是金志文的师弟,也是梁博和罗景文的老师,参加《好声音》获得“实力的绽放”单项奖后,权振东作为演唱嘉宾参加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的《倾听我们的年代—刘欢2012》刘欢北京演唱会。2013年与刘振宇合唱了电影《富春山居图》的主题曲《天命》及电视剧《产科医生》片尾曲《你还记得吗》。在经历过生活中的种种历练后,权振东不再是以前那个亲爱的小孩,生活中沉淀的东西已经融入了他的歌声里,随后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剧透》用最纯粹的情感直击乐迷的内心。目前,权振东正在全力备战2014“剧透-权·疯了”北京演唱会,一场最纯粹的音乐风暴正在酝酿等待爆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