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天王春雷突破转身 将发《老板就是打工仔》
2014-11-25 15:23:34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春雷
歌手春雷

 

“高音天王”春雷
“高音天王”春雷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高音天王”的歌手春雷,所唱的歌曲均是极其考验唱功的高难度歌曲,代表作《吉祥》、《哈达》、《花儿香》、《天路》等首首经典,堪称大地系歌手。如今,春雷一改往日曲风,暖心转变,新歌《老板就是打工仔》即将上线,为“台上光鲜,台下心酸”的“老板”们唱出心声。

  提起“老板”一直都是有人心生敬佩,有人暗自腹诽,他们常被人以为有着不同普通人的坚强,从来没人对“老板”有过关心,《老板就是打工仔》在这个时节恰好让所有人关注到和我们最亲近又最容易被我们“忽略”的老板身上。而这首《老板就是打工仔》较春雷之前的作品来看,更加直白,也更加“接地气儿”。拆分歌名“老板“与“打工仔”似乎是两个极端,却又是密不可分的一对组合,难免引人深思。从另一侧来看,歌名《老板就是打工仔》似乎又充满了调侃的喜剧特质。究竟高音天王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