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专辑《脱胎换骨》将发 11.27蜕变来袭
2014-11-25 15:23:33 来源:搜狐娱乐
李炜新专辑封面
李炜新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2014年9月10日是新生代歌手李炜出道四周年的大日子,他选择在这一天发表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以此揭开了新碟发布的序幕,此后还陆续推出了《月弯弯》、《狂奔的天空》和情歌主打《只是怀旧 不算怀念》。综合业内各界和广大歌迷的反应来看,李炜的新作口碑不俗,且成绩斐然,不仅《狂奔的天空》勇夺百度新歌榜亚军的位置,主打歌《脱胎换骨》更蝉联中国歌曲排行榜桂冠,可谓来势汹汹!

  正所谓一叶知秋,李炜先行发表的“蜕变”三部曲和情歌主打口碑反响双不俗,业内已窥见李炜整张专辑的优良品质,其日益精进的唱功、艺术感染力和多变曲风也不由令人惊叹,成长和蜕变有目共睹。在万众期待之下,李炜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召开新专辑《脱胎换骨》发布会,届时整张专辑将悉数发表,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生血液和活力。据了解,备受瞩目的《脱胎换骨》MV也将于发布会当天首播,且比此前发表的预告片更加“重口味”,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