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航新写真大气婉约 曝养颜秘方传递正能量
2014-11-25 15:23:33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
尹航


  近日,随着影视歌三栖明星尹航的新歌《sa lang he yo》的全国发行,尹航姣好的容貌以及高雅的气质也备受粉丝的瞩目,前不久尹航新近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写真大片,结果第一时间就在粉丝的朋友圈中疯转了起来。

  充满才情的尹航,不但会演戏,更会唱歌;不但人长得美,更懂得穿衣搭配之道。在尹航的一系列写真照片中,尹航用自己的眼光审视着艺术与美的交织,拿捏着漂亮与优雅的融合。当笔者问及尹航是如何养颜的时候,尹航笑称自己的养颜秘方就是“快乐的音乐”和“规律的作息”。

  “唱歌、美食、好心情,我都很喜欢啦,只要有快乐的音乐就会快乐”,关于自己的日常作息时间,尹航也毫不讳言,称自己一向喜欢早睡早起,每天晚上10点就进入“浅睡眠”状态,心无旁骛,到了11点自然会熟睡。第二天早上,尹航通常六点起床,七点就会去锻炼身体,慢跑是她的最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