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传奇演唱会门票火爆 土豪粉丝买一百张捧场
2014-11-25 15:23:33 来源:搜狐娱乐
\
 


  还未开场就被盛赞为“2014年度羊城最值得关注”的演唱会——我是传奇摇滚机车演唱会将在2014年12月6日于广州天河体育场隆重上演。

  本场“拼盘演唱会”不仅请到了在中国摇滚史上有着里程碑式意义的“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更请来了近年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备受瞩目的杨坤,让人惊喜的是,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凭一首前无古人的粤语歌《月半小夜曲》一炮而红的香港歌手陈乐基也将带领他的摇滚乐团“杀手锏”前来助阵。更有六十岁仍情怀不老的“摇滚大叔”钟伟强到场献力。

  这样的华丽班底,让演唱会门票预售非常火爆,一经开售,不到三日,便出现抢购热潮。离演唱会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候,门票已所剩无几。日前,更有一位广州的生意人在售票点购买了一整个区的演唱会门票,主办方特意为其划出一个10*10的方阵,让他可以“包区看演唱会”。

  本场“摇滚机车演唱会”能如此大受欢迎,除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主办方还为歌迷朋友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造势活动,引得羊城一众摇滚乐迷大呼过瘾——本场演唱会除了有 “流浪歌手大赛”能帮助有梦想的流浪歌手圆梦舞台,助他们与巨星同台演出,更举办了吸晴的“机车女郎”大赛,一众性感热辣的美女在羊城上演“香车美人秀”,与百台身价过百万的世界顶级重型机车一起惊艳亮相,让无数机车迷、摇滚迷过了一把“机车美人”瘾!

  11月19日在广州阳光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本场演唱会的导演还表示,届时现场会有一场华丽动感的“灯光秀”回馈广州歌迷,力求本场演唱会不仅“好听”更要“好看”!

  噱头多多,众星齐聚,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自然也就不足为怪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