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恶意谣言影响 羽泉东方风云榜夺双料大奖
2014-04-01 16:06:34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羽泉哥俩获奖
羽泉哥俩获奖

 

羽泉登台献唱
羽泉登台献唱


昨晚,第21届东方风云榜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完美落幕。、郝云等艺人悉数到场,颁奖礼现场星光熠熠。而刚刚被恶意谣言中伤的陈羽凡似未受太大影响,与搭档胡海泉一起凭借其第九张创作大碟《再生》,荣获“年度风云组合”和“最佳概念专辑”双料大奖,收获颇丰。

羽泉出道至今创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开过数百场演唱会,是当之无愧的国民黄金组合,本届东方风云榜夺得“年度风云组合”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可喜的是去年发行的第九张创作大碟《再生》,凭借其全新的专辑设计形式及独特的创作理念,一举获得“最佳概念专辑”大奖。虽陈羽凡刚刚遭受到网络中某些居心叵测的恶意中伤与白百何“被离婚”,不过当晚心情似乎未受太大影响,用作品说话获大奖成为对其最大的肯定。对此,哥俩表示,对羽泉而言“最佳概念专辑”这个奖项更为珍贵,因为这代表一种认可和支持,我们会坚持去寻找去创造更符合这个时代的新潮流。此外,羽泉还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世界都在看》,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羽泉的信任和支持。

据悉,结束颁奖礼活动后,羽泉将为即将到来的南京演唱会进行准备工作,近期,也将在南京召开演唱会的发布会,羽泉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5月10日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一起享受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