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李昶俊BeatBox受欢迎 特制私人定制铃声
2014-03-21 14:15:3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ECHO李昶俊
ECHO李昶俊

搜狐娱乐讯 BeatBox神人李昶俊口技了得,北京宣传引发多种效应。刚刚发行的专辑《ECHO》中收录的《Dreamer》,Echo李昶俊运用超强口技,共多达50多种声音录制成的歌。Echo笑说到:“里面有各种节奏跟音效声跟人声,没有人可以把所有声音都是从同一个人发出,这次引发这么大效应,希望可以提升Beat box文化让大家知道。”

因此被封为快嘴王的Echo李昶俊,还受邀录制每个人专属的特制BeatBox手机铃声成为另类效应。在北京宣传时候受到主持人以及工作人员要求,在手机录上一段每个人的铃声,没想到效应一传十、十传百大家变成流行。甚至常常被路人粉丝拦下,纷纷请求他帮忙录制个人专属手机来电达铃,让经纪人林志远笑说:“现在还有节目活动要求Echo李昶俊配合活动录制来电达铃,意外创造风潮。”

Echo李昶俊看到大家这么喜欢他的口技BeatBox,不论动物声、风声甚至卡通声音,都难不倒他,这次出专辑除了展现口技的《Dreamer》之外,还收录自己创作的《好神拖》,Echo李昶俊说:“这是描写梦想成真的歌词,因为现在大家都知道我的歌跟BeatBox,感觉梦想成真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