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重庆举办签售会 即将变身“唱跳歌手”
2014-01-13 16:59:58 来源: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陶晶莹与热情的重庆歌迷


暌违乐坛8年,、林夕、黄韵玲、方大同等优秀音乐人,十分“够料”。对于在专辑中与她合唱的方大同,陶晶莹表示十分感谢,表示“他对我做了很多功课,找到我的音域为我量身定做,作为那么优秀的歌手他还愿意与我合唱,我非常感激他。”

谈到对重庆的印象,陶晶莹表示很喜欢这里的美食,人的个性也像食物一样,很有冲劲,让人过瘾。就像新专辑《真的假的》,自己也是不断尝试突破过往没有挑战过的极限,自曝在接下来的《嗯嘛》MV中,即将首次尝试变身唱跳歌手挑战舞蹈,令在场媒体和歌迷十分期待。

18小时旋风来渝 大爱重庆美食

此次从抵达到离开重庆不到18小时,到达时也是深夜,第二天又满档工作,原以为此行将与美食无缘,但陶晶莹依然“不甘心”地一下飞机就连夜去吃地道的重庆火锅,不顾旅途疲惫,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第二天活动一结束,工作人员就贴心地打包酸辣粉、抄手等当地特色小吃当作“庆功”,让陶晶莹大呼过瘾,遗憾此行停留的时间太短,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再来重庆和大家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