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武汉取景 《全城通缉》定档11月6日
2014-09-23 10:18:52 来源:武汉晨报

刘烨和赵文卓掰手腕▲
 
    一个叫哥一个喊爸 赵文卓这是啥辈分
 
    全程在武汉取景拍摄的罪案悬疑电影《全城通缉》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11月6日。导演汪涛携主演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集体亮相。刘烨和赵文卓不仅掰手腕比臂力、秀肌肉,刘烨更是调侃和赵文卓有代沟,以至于自己天天跟“同龄人”秋瓷炫和娜扎讨论贴面膜和涂指甲油。这段时间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风波再起,作为姚晨老公曹郁好友,刘烨当日被问及此事时直言不清楚,“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别的我不清楚,姚晨跟老曹结婚,我挺替老曹高兴的。”
 
    演完大家都成神经病
 
    《全城通缉》剧本取材自武汉银都传媒旗下原创推理杂志《最推理》,今年春节过后在武汉进行了3个多月的取景拍摄。
 
    影片以一个枪击案件故事为主要线索,刘烨饰演一位离职警员唐越,在遭遇工作的挫折以及未婚妻离奇失踪的双重打击后,他的生活轨迹发生巨大的变化;赵文卓此次则“弃武从文”,饰演一位内敛深沉的银行副总裁邵云峰。
 
    发布会上,谈到影片的剧情,赵文卓用了“极其复杂”四个字来形容:“观众一不小心就会被我们指引,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真凶是谁,悬疑性特别强,绕来绕去的。”一旁的刘烨立即接话:“是的,看完这电影,观众全成神经病了。”赵文卓则笑着补充:“其实是演完了我们都成神经病了。”
 
    刘烨自封年轻人
 
    剧组中,赵文卓是名副其实的老大哥,秋瓷炫就表示,拍戏期间自己有一天哭了,就是因为赵文卓: “我离开韩国到中国来发展,很寂寞很孤独的,卓哥给了我家庭的感觉,感觉就像他的亲妹妹一样,所以感动哭了。”而一旁的娜扎则接着赞起赵文卓:“杀青那天我喝多了,所以狂哭,他就像爸爸一样安慰我。”这一个叫哥哥,一个叫爸爸的,搞得赵文卓都懵了:“这究竟是什么辈分?”台下一片哄笑声。
 
    “著名相声演员”刘烨自然不会忘记来“补刀”:“他照顾大家?我觉得主要是代沟,因为我们年轻人聊的东西他不懂啊,唱什么歌啊,谈什么卡哇伊啊,他都受不了,所以我只好跟娜扎她们交流面膜怎么贴啊,指甲油哪种颜色好看啊。”此言一出,台下媒体都笑疯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