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徐峥拍激情戏
2014-09-23 10:17:23 来源:武汉晨报
原标题:《心花路放》首映 徐峥变“杀马特”
    

“杀马特”徐峥▲
 
    黄渤: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徐峥拍激情戏本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北京报道)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宁浩喜剧新片《心花路放》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式,“石头帮”三人组宁浩、黄渤、徐峥携带一众“花瓶”袁泉、周冬雨、陶慧、沈腾、张俪、马苏、焦俊艳齐亮相。发布会上,不仅宁浩,黄渤、徐峥三人带着彼此的3D打印面具登场相互调侃,徐峥更是豁出去戴着片中周冬雨的非主流发型“杀马特”了一把。影片“粉色喜剧”的定位注定了两位主演跟众多女主演有不少激情戏份,黄渤也坦承这次跟徐峥激情了一把,不过“这是我和徐峥第一次拍激情戏,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昨日首映式,继承了影片此前每次亮相必有惊喜的路数,黄渤、徐峥两人再现了片中穿着浴袍、举着水枪对峙的场面,十分好笑,更“扫射”台下女主演们,弄得现场十分热闹。
 
    发布会上,导演宁浩表示,这部新片不再是自己赖以出名的黑色喜剧:“这次更多是粉色喜剧,跟大家之前看过的不太一样的喜剧。”而这次影片还将有IMAX巨幕版本,对此导演也笑着解释:“我觉得喜剧特别适合聚众,就是人多的时候一起看,感染欢乐的气氛,堂越大气氛就越好,巨幕还可以把美女放大。”
 
    导演甚至透露,黄渤和徐峥之间也有大尺度的激情戏,对此黄渤也坦然承认,不过他表示“这是我和徐峥第一次拍激情戏,应该也是最后一次”。而对于黄渤的嫌弃,徐峥则回应:“其实我才是黄渤的真爱,他找了一圈回来发现只剩我还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