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曝海报 齐溪重磅加盟入“狼群”
2014-11-18 11:43:00 来源:搜狐娱乐
《万物生长》先导海报
《万物生长》先导海报

 

齐溪
齐溪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李玉执导的电影《万物生长》曝光“虎狼大战”先导海报,继之前片方曝光 等人,金马奖最佳新人齐溪也确认加盟,深入“狼群”,演绎重磅角色,展现别样风采。

  “娄女郎”加盟“重口味” 齐溪李玉互动

  早在2012年,齐溪便凭借“娄烨”导演《浮城迷事》中“桑琪”一角斩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并接连拿下五项大奖,获封最佳新人王,成为荧幕奇谈。之后更是横跨小荧屏,出演了《约会专家》等诸多作品,其倾情用心的演绎,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并记住了这张年轻的面孔。此次“娄女郎”携手“重口味”导演李玉,加盟该电影,可谓重磅归来,饰演的角色也引网友万分期待。其实早在前段时间,《万物生长》剧组主创开始频繁互动,排队转发韩庚用蟹壳拼成的“万物生长”,齐溪也跟随导演李玉“万物生长哪家强”之后写下“挖掘技术靠太阳”,透漏自己参演该戏。

  深入“狼群” 齐溪参与韩庚混蛋爱情

  《万物生长》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冯唐之作,李玉执导,电影延续原著“重口味”风格,以韩庚主演的男主角秋水经历的三段混蛋爱情为主线,展现了蓬勃成长的荒诞青春,除了与熟女范冰冰这段爱情,参与韩庚另外两段混蛋爱情的女演员,也让小说的粉丝迷翘首以盼。甚至早在开拍之前,演员阵容就引起微博知名博主的猜测。昨日,片方公布的第一版“虎狼大战”的先导海报终于让主创阵容尘埃落定,“娄女郎“齐溪无疑是韩庚三段爱情中重要的一段,在这样一个危险万分的”狼群”中,齐溪到底诠释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又会和范冰冰韩庚上演一场怎样的“大作战”,还是一个未解之谜,引人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