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天天向上》迪丽热巴唯美领衔开启新年才德季

人气指数:

《天天向上》迪丽热巴唯美领衔开启新年才德季

1 / 10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新年首期将在今晚播出,其中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将在2015年首期中开启“中华文明之美”的全新播出季——“才德的女子”,在节目中扮演乐羊子妻,携手节目主持人小五演绎乐羊子妻断机劝学的故事,向观众们传递纯美古装正能量。

热巴因在热播剧《古剑奇谭》《美人制造》《风中奇缘》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成为去年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人气小花旦,在今晚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她将领衔开启“中华文明之美”的全新“古代才德女子季”,并与主持人小五饰演乐羊子夫妇。据悉,热巴扮演的乐羊子妻是古代四大贤妻之一,贤良淑德的她,不仅帮助丈夫树立美好的品德,同时还支持他努力求学,乐羊子妻断机劝学的故事赞扬了乐羊子妻的高尚品德和过人才识。
在“乐羊子妻断机劝学”的故事中,热巴一改《古剑》里小师妹的仙萌可爱,变身温婉大方的淑女贤妻,虽然这不是热巴第一次挑战古装造型,但是此次的唯美画风,淑女范儿十足,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还会带来美德励志小故事,向大家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