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恭喜发财》让您在欢声笑语中成为人生大赢家

人气指数:

《恭喜发财》让您在欢声笑语中成为人生大赢家

1 / 10

演出时间:12月12/13/14日起 (圣诞档/元旦档/春节档 共30场)
演出地点:武汉剧院
领衔主演:周锦堂、郑志方、尹北琛、邱玲、李铁、陈笑
武演票务通:82802188/82803288
武汉演出网:www.whycw.com
 

 
老年人说:平安健康是福;
中年人说:事业有成是福;
青少年说:茁壮成长是福;
 
《恭喜发财》是你的福!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吴静)“财”对不同的人有上百种甚至千种解释!近日,武汉市演出公司在微博上发起的一个关于“财富”的话题,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年纪稍长的人说“人生的‘财富’是健康,健康的身体可以不让工作繁忙的儿女担心,健康才能为国家做贡献。”青年人说“人生的‘财富’就是才智,不仅可以通过自身的才智创造财富还能推动社会进步。”刚刚出社会的90后则认为“‘财富’是一种积累,积累知识,厚积薄发。”

纵观所有网民的发言,我们不难发现,临近新年之际,更多的人们认为“财富”的意义还是“阖家团圆”!今年冬天,无论您在哪,都请回家,带上您最爱的家人,走进武汉剧院观看由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小品舞台的铁人团队表演的2015爆笑喜剧《恭喜发财》,看谁才是人生大赢家!

“汉派百老汇”第二季《恭喜发财》笑料升级,沿用江城观众最喜欢的央视喜剧“扎实班底”,将于12月12日在武汉剧院首演,随后将开启圣诞档、元旦档、春节档共30场演出,目前售票情况十分火爆。此剧依旧由汉派喜剧大师李铁导演,这也是他再度身兼导演与演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周锦堂、郑志方、李铁、尹北琛外,此剧还邀请到两位重要级演员——“世界第一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第二季及第三季“罗茜”的饰演者邱玲以及鬼才笑星主持陈笑加盟。

去年《信不信由你》谢幕的骑马舞让不少观众印象颇深,秉承方言喜剧一贯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今年剧组同样选用了网络热门素材,尹北琛爆料,网上爆红的“小红帽”就会出现在《恭喜发财》中,说自己的经典台词,“一百块都不给我,好坏好坏好坏的”。

除此之外,今年,《恭喜发财》依旧为每位支持“汉派百老汇”,支持“汉派文化”的观众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与礼物,保证让您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心满意足的走出武汉剧院。我们希望“汉派百老汇”能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晚上的愉悦,还有“复合剧场”的全新生活方式。

《恭喜发财》不是一句简单的新年祝福,更是带您去追寻一种轻松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财”——人生的财富不仅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上的无限富有,《恭喜发财》就是这样一部为您带来“财富”的欢乐喜剧,在欢声笑语中让人生随之富有。

“汉派百老汇”,让武汉人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