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品冠:暖男的愤怒哲学

人气指数:

品冠:暖男的愤怒哲学

1 / 10


 

作为娱乐圈的资深暖男,品冠的音乐一直给我们舒服的感觉和向上的力量。暌违乐坛两年的他,带着依旧暖意十足的新专辑回归。一直感受到温暖的付出,却不知他在镜头背后的“小情绪”。在星光邦的镜头下,品冠的温度不再是永远的暖,而是添了几分冷和热。

 

“愤怒”不在我的字典里

温柔、淡然、好脾气,跟品冠相处没多久,你就能感受到他的特点,然后内心想着:果然音乐如其人。跟他聊有关愤怒的话题,可能是件很违和的事情。品冠说如果自己有情绪,一般都会自我消化掉,“愤怒不常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一直被冠以暖男称号,品冠表示完全没有压力,如果不是这样的人,那活在别人眼里实在太累,除非哪天性情大变。暖心情歌的主人似乎永远给人以善意,镜头前,儒雅的品冠露出招牌笑容,温柔的恰到好处。

 

浪漫奶爸不温吞

相处下来让人感觉舒服,他的节奏一直如此,连做浪漫的事都带着强烈的自我风格。谈到家庭时品冠有些内疚,直言陪伴家人的时间不多,更怕会错过孩子成长,不过自己会努力找到平衡。而对于妻子,他则会抽空制造二人世界,“最少要用一小时和另一半去散步,两人就在家旁边的公园,边走边聊天。”看似平平淡淡,却浪漫到极致,让人感觉踏实无比。

 

而这样的温暖,是否会让人误认为温吞?品冠说这是他非常不认同的事,温暖象征积极,温吞则是消极的无主张、无想法。外表温和的他,实际上含有强大力量,要通过音乐传递给所有人。

 

火星撞地球的对抗

在所有人的眼里,品冠是极致暖男、温柔丈夫,但没有人能够永远保持好情绪。在星光邦,他呈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面。直率的自己曾经也有负能量,当这种负能量扩散,周围的人都会受影响,品冠说,不希望自己再出现这种情况

 

笑着回忆年轻的时候,有一次拿起旁边的东西就砸。所有人都无法想象,当时的品冠就像一颗火星,经历了从暖到热的失控。他表示控制自己的脾气是很重要的事,否则会给自己和别人都带来伤害。也许,激烈对抗是的难忘经历,即使善解人意,也要别人的理解。

 

需要被治愈暖男

待人充满暖意,品冠也有需要被人温暖的时刻。就像他自己所说,温暖元素一直在的音乐里传递,因为治愈的东西随时都被需要,而他自己也不例外。若遭遇心情低潮,变“冷”的他也希望被人包容和理解。

 

品冠说,自己时常会想,喜欢听我歌的人是怎样一群人,仔细想大家都需要慰藉,也会慰藉别人。因为若产生负面情绪,能给予力量的人则是一直支持他的人。正能量满满的他,也同样拥有脆弱、伤感、失落、愤怒的时刻,而此时,品冠平日传递给他人的温暖,也会同样得到回馈。

 

后记:
品冠的性格就像我们为他准备的那杯水,温和透亮。面对我们侃侃而谈,他把曾经有过的爆发一一倾吐,无比真实。采访时,说道自己的妈妈性格很急,温柔的品冠就用自己的慢节奏来“对付”母亲,十分可爱。文质彬彬的他,在摄影的带动下,变得更加活力十足,甚至玩起腾空跳跃,展现了他平时不会呈现出的“另类”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