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李宇春回家乡成都见歌迷 “功夫熊猫”来“砸场”

人气指数:

李宇春回家乡成都见歌迷 “功夫熊猫”来“砸场”

1 / 10

  8月24日,李宇春携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回到家乡成都宣传,“我不知会遇见你•趣多会”第四站成都站于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顺利举行,六位“熊猫”登台亮相演绎李宇春歌曲,成当晚最大亮点。
 
    “我不知会遇见你•趣多会”全国五大城市落地活动历经北京、广州、长沙,第4站来到了成都。许久未回家的李宇春让成都玉米们激动不已,早早开始筹备给偶像的惊喜。距离活动还有一小时,演出场地门口已人满为患,歌迷们迫切期盼着与偶像见面。当晚互动部分,6位歌迷身着“熊猫服”,表演了搞笑版逗趣舞,憨态可掬的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其中有一位“功夫熊猫”竟在舞台上表演起后空翻,让站在一旁围观的李宇春忍俊不禁,并调侃道:“你们是来砸场子的嘛?”为了表达感谢李宇春亲自喂幸运歌迷吃饼干,录制友爱的语音祝福、送拥抱。表演部分依旧是呼声最高的环节,新专辑主打歌曲《酷》华丽开场,节奏轻快的《Dance to the music》逗趣舞台上台下一起互动,《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的深情演绎,一展舞台皇后的live show。成都歌迷也非常有心的准备了一份礼物,他们将李宇春三岁时的照片设计成专辑封面送给春春,这原本是李宇春在设计《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专辑封面时的一个想法,对于这个“未知遇见”的特殊礼物,李宇春又惊又喜,非常开心。
 
    成都,这个熟悉的城市,充满了太多的回忆,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唯一的家乡。在这片福地,音乐的种子就此萌发。真诚执着的态度是李宇春多年来在音乐这条道路上不变得追求,今年这张优异的音乐成绩单正是对支持者的最好回馈,上周《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同时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和Musicradio TOP排行榜双料冠军,同时,李宇春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MV将于8月26日与广大歌迷们见面,敬请期待!下一站趣多会收官之战即将抵达上海,8月29日,就在上海“遇见”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