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风暴》姚晨获赞绝世好女友 投诉刘德华棒打鸳鸯

人气指数:

《风暴》姚晨获赞绝世好女友 投诉刘德华棒打鸳鸯

1 / 10

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集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和吕良伟等阵容携手打造的首部华语3D警匪动作巨制《风暴》,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不仅集体为影片站台,还组成三大“疯爆团”,并宣称要将贺岁档变成战场。

 
疯爆家暴团?NO!是温馨“家抱团”
 
    由于姚晨和林家栋在影片中贡献了唯一的爱情戏,所以在当天发布会的“疯爆”诸团中,两人被冠以“家暴团”登台亮相,不过对于这个称呼两人都Say No!林家栋率先解释应该是“家抱团”——回家就抱抱,并大赞姚晨在影片中饰演的燕冰是绝世好女友,很希望生活中也有个这么好的另一半。而这边姚晨也称赞林家栋饰演的黑帮小混混陶成邦这个人物看似吊儿郎当,活得浑浑噩噩的,但他其实对燕冰是情深意重的,“包括后来他愿意悔过自新,还会给燕冰做点心吃,这些细节都非常的温情”。两人在影片中的爱情可谓是枪林弹雨、风暴袭城压抑气氛中的一抹暖色,现场再次回顾起“我会成为你的骄傲”这句台词时,林家栋不禁亲吻了姚晨的脸颊,将片中的那份温情和暖意,延续到了发布会现场。
 
姚晨:这份希望被刘德华剥夺走了!
 
    虽然两人的爱情是影片中的一抹暖色,在冷酷的枪林弹雨中尽显温情,但同时这份爱情又因为站在了警和匪的对立面,而命途多舛相当虐心。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也一起“投诉”起了刘德华,林家栋率先发言:“他说如果你要结婚,要把这个老婆娶过来的话,一定要出卖我老大,要出卖他,才能成功”,姚晨接着“补枪”:“燕冰给了陶成邦生的希望,让他愿意去展望未来,但是很遗憾,有时候命运决定一切吧,这份希望后来就被刘德华先生剥夺走了…”,惹来现场笑声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