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青春练习生》西安站遭遇最严苛队长 丁克森街头飚高音

人气指数:

《青春练习生》西安站遭遇最严苛队长 丁克森街头飚高音

1 / 10

    昨晚,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西安站播出。队员们迎来史上最严苛队长尚雯婕,为了让练习生迅速成长,尚雯婕不仅修改了比赛规则,布置多项艰巨任务和挑战,还要求练习生进行街头无伴奏唱演训练。

    一向在音乐方面表现出足够自信的丁克森在面对将独自一人在街头清唱的考验时也面露难色。由于任务突然,丁克森只能在车上练习发声开嗓。起初,面对空旷的广场丁克森感到十分尴尬,可谓是硬着头皮开唱,他选择了自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成功吸引到不少路人围观,为了赢得更多关注,他还飙起《青藏高原》,终于克服内心的忐忑完成任务。

    当丁克森回忆起街头清唱的考验,他坦诚一开始自己的确挺紧张,可在看到现场有这么多人愿意停留听他唱歌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令他感觉到很兴奋,完成任务后又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也感受到了回归音乐初心的喜悦和挑战自我的满足。

    可严厉队长尚雯婕的考验并未结束,再听了练习生选择的演出曲目后,不按常理出牌的尚雯婕又突然让练习生们互换歌曲,遭遇“换歌风波”的四位练习生迫切需要练歌房熟悉自己的新曲目,但练歌房一直被前一站冠军马尔辰“霸占”,心急的丁克森先后去了5次练歌房都没有机会练歌。

    面对最严厉队长尚雯婕的多番考验和训练,丁克森和其他练习生的身体和心理都倍感压力,他们又能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顺利筹备演唱会,效果是不尽人意还是能创造惊喜,让我们在下期《青春练习生》中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