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陈伟霆惊艳亮相快本 负责人:假新闻很无聊

人气指数:

陈伟霆惊艳亮相快本 负责人:假新闻很无聊

1 / 10

  工作满档的陈伟霆,因《古剑奇谭》中大师兄一角收获超高人气,在近期播出的几部新剧中,他游刃有余地将不同时代的人物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让业内外备受肯定。据悉,陈伟霆从羊年大年初一就开始进入剧组工作,全年无休,目前已有多部院线大电影邀其出演重要角色,更有多家商业机构欲与其洽谈合作,其一直以来努力敬业的工作态度及积极正面的正能量公益形象,加之多部作品的积淀,让陈伟霆成为人气爆棚、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3月21日,陈伟霆携新作登《快乐大本营》舞台,与快乐家族再续前缘。
  日前,由陈伟霆、吴亦凡、张翰、杨洋组成的“四大男神天团”空降《快乐大本营:当红不让》录制现场,节目中四大男神一点儿也不浪费自己的美色,一会儿和主持人玩壁咚,一会又玩互咚;还凭借自身美好肉体的加持,在舞台上现场扒衣脱裤换衣服,男神标配的白衬衫和露肉装轮番上阵,全程高能与高萌齐飞的录制表现,将不远万里前往围观的妹子们血槽秒了个空。
  白衬衫之后就是换装环节。被要求换上各自带来的“只有自己能驾驭,别人都驾驭不了”的高难度服装,然后欢快地在舞台上当着粉丝们的面就扒衣解扣脱裤子这么换起来了。帅气的陈伟霆一出场,现场妹子们的嗓子都快喊哑了。
  据了解,这期节目陈伟霆是与张翰、杨洋一起作为嘉宾亮相,并宣传他们正在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而吴亦凡则是以带班主持人的身份亮相。陈伟霆与吴亦凡在节目中不仅频频搞怪互动,更上演“壁咚”秀,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从去年到今年,陈伟霆主演的大戏近期轮番霸占卫视荧屏,从《古剑奇谭》,到《活色生香》,再到《少年四大名捕》,以及正在热拍的《蜀山》,全年无休的陈伟霆厚积薄发,积淀多部力作,轮番在各大卫视排期播出。对于“陈伟霆加盟跑男被拒”的假新闻,其负责人表示:公司和艺人都辟谣了,这条假新闻本身就很无聊,对于别有用心的传播者,我们不排除用法律手段来解决;对于不切实际的报道,不听、不看,继续做好自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