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郭德纲不懂高学历幽默 我只是闲散艺人

人气指数:

郭德纲不懂高学历幽默 我只是闲散艺人

1 / 10


《我为喜剧狂》第三集今晚21:20开播,又有一大波搞笑奇葩正在靠近中。本期节目各种“蛇精病”轮番轰炸,不仅观众笑不停,就连导师也被带嗨了,郭德纲自爆幼时心酸经历,还亲自上台唱评剧,谢娜被六岁女孩喊妈,母爱爆发现场收女儿。
趣改西游唐僧打妖怪 郭德纲秀评剧
搞喜剧的组合很多,本周《喜剧狂》就来了两对,其中的哐才组合,女孩身高一米五八,体重80斤,男孩身高一米八五,体重300斤左右,高胖子与矮瘦子的反差笑果十足,看外形仿佛啤酒桶配饮料杯。二人身穿古装上演了一段《西游降魔篇》,包袱逗得又密又响亮,惹全场不停爆笑,精彩程度直逼周星驰,郭德纲也忍不住夸赞,“这大胖子挺可爱”。这对组合的相遇也富有戏剧性,俩人的关系是同校师姐弟,但原本不相识,这次都是来帮朋友做助演,但碰到一起后,却迸发火花,一拍即合,正所谓无巧不成书,缘分挡不住。一听男孩是学评剧出身的,郭德纲也戏瘾爆发,上台合唱了一段《秦香莲》,令观众得以欣赏老郭的戏曲表演。今晚的另外一对组合关东阿宝则是一对真夫妻,俩人在民间剧场表演了八年,说学逗唱功底深厚,但二人最大的成就则是养育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研究生秀高学历幽默  郭德纲不感冒 
本集的选手蛇精病众多,选手韩春阳虽然自称“安静的美男子”,但刚上场就被郭德纲评论为“神神叨叨”,两段看起来不正经和过于正经的表演,令英达给出结论,“他这种病叫作躁狂抑郁症”,选手则忍不住求助,“帮助我治疗吧!”另外一位呆萌腼腆型“蛇精病”宋启瑜,则是在读研究生,一段脱口秀表演,口齿有些不清,包袱逗得也有点冷,但独特的幽默还是令场上观众笑声不停,对这种非主流的喜剧风格,郭德纲不是很感冒,还现场剖白了幼时从艺的心酸经历,“我特别羡慕你上过大学,我幼儿失学,七岁从艺,浪迹江湖,我是个民间闲散艺人。”本场可谓是煽情与恶搞齐飞,高潮不断,六岁女孩小希希让谢娜瞬间“喜当妈”,看热闹的郭德纲也随机变爸爸。童言趣语胜过包袱万千,萌娃可爱惹谢娜母爱爆发,与其嘴对嘴玩亲亲,英达则称赞她是中国版的“秀兰•邓波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