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徐静蕾携张超来汉宣传新片 称半退休状态结婚无所谓

人气指数:

徐静蕾携张超来汉宣传新片 称半退休状态结婚无所谓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即将上映之际,导演徐静蕾携影片主演张超2月8日来武汉为影片宣传。恰逢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又是个讲爱情的片子,记者们自然会问老徐对婚姻的期待,老徐称自己是结婚“无所谓者”,很喜欢自己这样半退休的状态,和男朋友也有默契。

帅哥美女齐聚 不承认是粉丝电影
    老徐在一段时间的休整后给我们带来了一部爱情片,影片故事穿梭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中国之间,讲述两对男女不同时空的爱情,既有浪漫怀旧气息,也极具时代感。影片齐聚帅哥靓女,除王丽坤外其他都是初入影坛的“小鲜肉”,也是备受瞩目的吴亦凡在离开EXO后的首部电影作品。见面会上对于大家会将此片看做粉丝电影的概念,导演徐静蕾并不认同:“吴亦凡在戏中表演也很不错,但这并不是粉丝电影。大家对粉丝电影的概念就是很狭隘的没有故事、没有内涵的,而我的影片不是这样。”同样她也表示了对吴亦凡的要求很高,对于初次演戏的他而言也是很大的考验和挑战。

徐静蕾称自己很懒 喜欢半退休状态
    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方面,徐静蕾都不是一个高产的人,而她很享受这样的状态“我现在处于个半退休状态,而且我很喜欢这样的状态。”除非是能够有自己特别想拍的电影,不然更愿意选择休息,所以此次影片也是很打动她才着手开始拍摄,而在不同年龄层次打动她的自然是不同的题材和剧本。

祝福汪峰和章子怡 我还是婚姻无所谓者
    在宣传当天最大的头条莫过于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宴上求婚成功,而此次拍摄的又是一部爱情片,记者们难免会问到老徐的爱情生活。对此老徐表现的很淡定:“我很祝福他们,但是对我而言,我是个婚姻无所谓者,并没有非要走到哪一步的想法。情人节我会和男朋友一起过,但是我们俩也不是那种喜欢买礼物纪念日什么的,我们就是很平平淡淡的过日子的人。而且我们俩对爱情和婚姻的想法非常接近,所以彼此间都会觉得很舒服。”

    对于这部爱情电影徐静蕾首次选择情人节上映,也是觉得影片在这个时间是最恰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