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中国首档室内脱口真人秀 《今天不烦恼》今晚首播

人气指数:

中国首档室内脱口真人秀 《今天不烦恼》今晚首播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张艺露)继大型励志真人秀《我的中国星》、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之后,湖北卫视再度携手亚洲顶级娱乐集团CJE&M团队,打造中国首档室内脱口真人秀节目《今天不烦恼》,湖北卫视今晚全国首播。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女儿太胖,儿子不肯吃饭……生活就像歌词中写得一样,无论是谁,都难摆脱身边大大小小的烦恼,这些烦恼或戏谑、或甜蜜、或痛苦、或离奇,你是选择一力承受还是和他人分享?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地方,让大家倾诉自己的烦恼,或者聆听别人的烦恼,看看我们都是为什么而烦恼……12月4日(周四)21点15分中国首档室内脱口真人秀《今天不烦恼》将登陆湖北卫视,马可、李波儿出任烦恼大使,倾听您的烦恼、分析您的心结、释放您的压力、让我们今天没烦恼!
 
超级美女黯然失色      “闺蜜”随行“鸭梨山大”
身为超级美女的倾诉人周小姐抱怨自己的“闺蜜”长相靓、身材好,每次与她一起出门,必然会遭遇搭讪、要电话,让自己的风头频频被抢;更过分的是:自己的生日舞会上,“闺蜜”仍然不放过机会,凭借一身热辣打扮和性感舞蹈,一举夺得“舞台皇后”,成功夺走所有男士的目光,让自己黯然失色。
 
在如此鸭梨山大的“闺蜜阴影”下,这个19岁的姑娘,尽管眉眼堪比著名美人陈德容,但也被逼上梁山,不得不另辟蹊径走帅气中性范儿,一副“假小子”模样。这就算了,居然这个碍事的“闺蜜”还甩都甩不掉,这也真算是生活的一大烦恼。
 
这个闺蜜究竟做了什么让倾诉人如此烦恼?为什么这个“闺蜜”甩不开呢?这中间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你有遭遇过这样的“闺蜜”吗?碰到比自己更加抢手的“闺蜜”,你又会如何处理?答案就在今晚《今天不烦恼》!
 
细心呵护烦恼不断     同学竟是“我”爸爸
古有孟母为儿求学三迁其家,今有严父爱女心切随女陪读。这个父亲是女儿到哪上学,他就举家随迁。小学为了监督女儿的学习,他在学校旁边开了家餐馆;升初中后,他竟然卖掉了生意红火的餐馆,又搬去初中旁开了一家炒粉店,为此夫妻也以离婚收场……他的“严加看管”让女儿高中时产生逆反,厌学、逃课,最后他索性关掉餐馆,与女儿一起参加高考,并成为了同班同学。
 
倾诉人苏晓梅表示,面对这样的爸爸,分分钟都很崩溃,其中“有怨恨也有爱”,她最终是怎样向爸爸情绪宣泄?面对女儿的倾诉,爸爸又会有怎样的解释?女儿最后能否谅解爸爸的苦心?人们常说,“家是我最甘心的负担”,“男版孟母”又有怎样背后的故事?
 
如果说这些烦恼还算是甜蜜的话,那么当你的家人吃遍世界所有辣椒,并且视辣椒为生命,迫使你也不得不天天吃辣的话;如果你的家人在60岁的高龄,要签“生死状”去尝试各种极限运动,“跳楼机”一坐就是几十遍的话,你又该怎么面对这些啼笑皆非的烦恼呢?
 
在烦恼中释放快乐,在轻松中缓解压力,倾诉世事百态,传递人间真情。《今天不烦恼》今晚(12月4日)9点15分,湖北卫视全国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