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 > K-POP舞蹈比赛在光谷举行 现场劲刮韩流风

人气指数:

K-POP舞蹈比赛在光谷举行 现场劲刮韩流风

1 / 10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K-POP韩国流行舞蹈比赛昨日在光谷广场举行,作为K-FOOD武汉站的表演比赛,来自武汉的7支参赛队伍参与了角逐,武汉tempo crew的五位女生最终获得冠军,并拿走由大韩航空提供的现金和机票大奖。

    此次的K-POP韩国流行舞蹈比赛是在韩国已有的舞曲上进行模仿和改编的舞蹈比赛,来自武汉的7支队伍,通过事先的报名参与进来,武汉tempo crew在昨天的表演中非常出彩,从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天比赛的冠军。武汉tempo crew的5位成员由一位舞蹈老师和4位舞蹈学生组合,她们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平均年龄只有20岁。对于此次能获奖,姑娘们都非常高兴,第一次跟着老师出来比赛就获得冠军,是他们意料之外的。

    韩国打击乐队​现场的即兴表演,让观众们high到气氛高点,且邀请了韩国的女子团体来武汉为大家献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