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到武汉金逸影城现场跳舞了?
2017-04-20 12:30:59 来源:汉网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伴随我们童年美好回忆的蓝精灵又来咯!他们拥有的阳光、健康、勇敢、智慧等特质影响着数代人,时隔四年,第三部《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激萌回归,为我们揭开蓝精灵史上最大的秘密!正如歌词里所说的一样,他们纵情歌舞,快乐无比。看着他们,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想和他们一起跳呢?武汉金逸影城为你准备了青春激昂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现场舞蹈表演活动!只要你4月21-23日,带上爱人和孩子,来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王家湾/武胜路/中南/南湖/杨汊湖店,将有机会感受到一场突如其来的动感舞蹈表演!

时间:2017年4月21日-23日  上午10:30-11:30   下午2:30-3:30

地点: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王家湾店(4月21日每店2场)

武汉金逸影城中南/南湖店(4月22日每店2场)

武汉金逸影城武胜路/杨汊湖店(4月23日每店2场)

人物:蓝精灵?舞者?

我想到时候的场面会是这样呢?

还是这样呢?

又或者是这样呢?

要想知道答案,就来武汉金逸影城现场观看吧!看完舞蹈再看一部《蓝精灵:寻找神秘村》!这部影片中有太多的未知让这场纯动画形式的奇幻冒险充满了无穷的想象与可能。这里不仅有一切你向往的春天的样子,更有一切突破你想象的超梦幻场景。会喷火的蜻蜓,会发光的兔子,不受河岸拘束的流水,还有一切你从未见过的神奇植物,这是一场冒险,更是一场春游。4月21日到武汉金逸影城现场舞动,看聪明伶俐的蓝精灵,一起走进孩子的奇妙世界,体验童真的快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