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派百老汇《恭喜发财》今晚联排 年底春节将演30场
2014-12-09 10:50:04 来源:汉网
《恭喜发财》送福来
 
老年人说:平安健康是福;中年人说:事业有成是福;青少年说:茁壮成长是福;《恭喜发财》是你的福!去年,不少看完“汉派百老汇”首部戏《信不信由你》的观众都感慨,“太有福气了!看戏有吃有喝有礼包!热爱演出的武汉人终于有了自己的文化品牌。”今年,“汉派百老汇”乘胜追击,将于12月12日首演第二部《恭喜发财》势必让江城观众再度为之疯狂!
 
大咖来贺岁
今年江城的贺岁剧市场可谓是十分热闹,四部贺岁剧齐上演。其中就有两部都是导演李铁的作品。李铁作为首部汉派喜剧的导演,已经成功的带领汉派文化冲出了武汉,其作品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还邀请到两位重要级演员——“世界第一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第二季及第三季“罗茜”的饰演者邱玲以及鬼才笑星主持陈笑加盟。
 
送欢乐、传播正能量
创作一部喜剧也许容易,但是要创作一部有汉派文化底蕴的喜剧却不容易。《恭喜发财》在融入当下网络最热门最时尚的包袱的同时,也讲求植入的时机和方法。不会让观众觉得是硬生生的在表演“小品”。《恭喜发财》不靠段子取胜,剧情环环紧扣,让你爆笑,也让你泪流。这不仅仅是一部“降压神剧”,《恭喜发财》也让“迷失”的现代人找回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传递正能量!
 
送平安、送福
走进武汉剧院,惊喜不断!每位入场的观众都能在大厅免费领取“汉派百老汇”福袋一份,内有“平安果”(苹果)、“福”字,《恭喜发财》不仅让观众在欢笑中度过一晚,还能把“福”带回家。
 
送美食
有戏有福袋还不够!有吃有喝才过瘾!凡购买380元演出票的观众均可在武汉剧院二楼百老汇咖啡吧享受“汉派百老汇”套餐一份。观众入场时别忘了领取节目单与“汉派百老汇”红包,说不定拿到“汉派百老汇”大礼包的就是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