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高音遇上爵士三重奏:一场清新高格的圣诞音乐会
2014-12-08 10:43:58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胡婧 通讯员杨文丽)说起圣诞的音乐,Jingle Bells(铃儿响叮当)大概是比小苹果还深入人心的神曲。而圣诞音乐会多半是欢乐的节奏、温暖的旋律。12月18日,琴台音乐厅惊喜策划,一场别具一格的清新圣诞音乐会,当女高音邂逅爵士三重奏,会有怎样的火花?

当“高冷”遇上“高格”
女高音——游弋于歌剧舞台的精灵,穿着大蓬裙子,唱着高难度花腔的“高冷”女主角。爵士三重奏——钢琴、贝司与爵士鼓的“高格”组合,像三位陈年老友,充满情调与梦幻地诉说迷人的故事。如何将“高冷”与“高格”融合在一起?18日晚,来琴台音乐厅现场看看才知道。
圣咏音乐代言人亨德尔也“玩”爵士
本场音乐会特邀集作曲、指挥、钢琴于一体的“学霸”级以色列著名音乐家亚伦·格特福雷德,以及贝斯手尤莱·奥龙、鼓手罗尼·霍兰。作为以色列爵士音乐乃至整个音乐届的先锋人物,三位乐手将与以色列著名女高音爱纳特·阿伦斯坦一起,给大家带来这场创意丰富的音乐会。

熟悉巴洛克音乐的人都知道,亨德尔是音乐史上最具震撼力的人物之一。他给予了公众所想要的——欢乐明亮的旋律、歌曲,以及壮丽的圣咏音乐。这次,亚伦让这位圣歌代言人也“玩”起了爵士。亚伦介绍到:“我们将古典乐、爵士与女高音独唱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比如改编自亨德尔的三首咏叹调‘爱情如和风’、‘美丽的维纳斯’、‘我为命运哭泣’。除此之外,以色列的传统民歌也被加入其中,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喜欢。” 亨德尔崇高壮丽的原作加上了爵士风格,好像一杯纯美的鲜奶里,兑了点鸡尾酒,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变得更符合清新圣诞的味道。
亚伦并不是第一次来到音乐厅了,“武汉的观众非常热情,很喜欢我们的演出。这次加入了演唱,氛围会更好,希望大家来现场感受。”

官方微博:@武汉琴台音乐厅
官方微信:武汉琴台音乐厅
在线购票:www.qtconcerthall.com
购票热线:51865777
 
2014年12月18日 19:30
清新圣诞音乐会-当女高音遇见爵士三重奏
Christmas Concert by Soprano Einat Aronstein & Yaron Gottfried Jazz Trio, Israel
女高音:爱纳特·阿伦斯坦
爵士钢琴三重奏:
钢琴:亚伦·格特福雷德
鼓手:罗尼·霍兰
贝司:尤莱·奥龙
曲目:女高音与爵士三重奏:
           亨德尔咏叹调:爱情如和风 美丽的维纳斯 我为命运哭泣
           福雷:梦之后 拉威尔:练声曲 普塞尔:音乐瞬间
           两首以色列歌曲:两支玫瑰 亚金顿之歌
           爵士钢琴三重奏:九点见 循环 大篷车 传统爵士曲目
票价:50 100 150元
http://www.qtconcerthall.com/ticket/122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