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乐团首推新年演出季 精选中外燃情金曲
2014-12-04 15:07:16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电影乐团 资料图
中国电影乐团 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12月3日,中国电影乐团举办新年演出季新闻发布会。电影乐团相关负责人宣布,12月14日,中国电影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燃情金曲——中国电影乐团中外流行名曲交响音乐会”。这场演出将拉开2015年新年音乐会演出季的大幕。

  作为中国电影乐团新年演出季的首场演出,本场演出特邀刘峥担任此次音乐会的指挥。音乐会曲目将演出《昔日重现》《加州旅馆》《故乡的路》等脍炙人口的曲目,除此之外,乐团还精心编配了经典流行乐名曲,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的《拯救世界》、卡朋特的名曲《世界之巅》以及爵士金曲《In TheMoon》。

  除了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外,今年中国电影乐团的新年演出季还包括12月18日在中山音乐堂上演的西城区迎新年专场音乐会以及12月28日、29日、30日塘沽新年音乐会,31日房山新年音乐会,1月2日中山音乐堂新年音乐会。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