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来汉成“人民公敌” 挑战癫狂十足的医生
2014-12-04 11:23:27 来源:武汉晚报
 “亚洲殿堂级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当红实力派男星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话剧《人民公敌》,12月22日将登陆琴台大剧院。王学兵在剧中挑战癫狂十足的医生。他直言,“现在我不缺钱,我不用花很多精力再为生计奔波,接拍话剧也能检验下自己的表演功力。”
 
《人民公敌》是挪威戏剧大师易卜生最后一部社会问题剧。剧中,王学兵饰演的医生身着灰色西服,一头卷发,是一个癫狂十足的医生。在剧中王学兵不断挑战自己的形象,并把自己比喻为“爱因斯坦”。北京首演后,导演林兆华认为,王学兵的表演可圈可点,成功塑造了一个坚持真相、情绪激昂却又势单力薄的知识分子形象。
 
阔别话剧舞台17年,《人民公敌》让王学兵回归舞台。他表示这次和大导林兆华一拍即合,“角色比较适合我,我对角色的想象又能被大家接受。”他期待来汉演出,“每个地方的观众不一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