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任钢琴赛评委 邀请乐迷同赴波兰观盛况
2014-12-03 13:27:10 来源:搜狐娱乐
\
李云迪 摄影/王晓溪 

 


  著名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即将担任2015年波兰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的消息,引起了乐迷的广泛关注,昨天,李云迪邀请乐迷在2015年同赴波兰见证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盛况。

  昨天,李云迪接受采访时说:“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对于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2000年我获得了肖邦钢琴比赛的第一名,从那时起,我走上了职业钢琴家的艺术道路。十五年后我担任了肖邦比赛的评委,肖邦比赛见证了我的成长,肖邦的音乐有着他对民族的爱,也有着细腻的艺术处理,他的音乐充满了爱和感动。我想,十五年前获奖和明年担任比赛评委,我感受到肖邦的精神不仅在音乐中,也对我的生活产生巨大影响。我应该让更多的年轻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了解肖邦,喜欢肖邦的音乐,也了解波兰。”

  李云迪说:“我希望有乐迷能够和我一起在明年去波兰感受肖邦比赛的盛况,感受肖邦的音乐,因为这是了解肖邦音乐的极好机会。”来源:北京青年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