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疯子重说“你好”的契机 饶晓志喜剧力作来袭
2014-12-03 13:27:09 来源:搜狐娱乐
《你好,疯子!》海报
《你好,疯子!》海报

 

《你好,疯子!》剧照 (侯文摄)
《你好,疯子!》剧照 (侯文摄)

 

《你好,疯子!》剧照1(侯文摄)
《你好,疯子!》剧照1(侯文摄)


  搜狐娱乐讯 话剧《东北往事》的热演让观众对此剧导演饶晓志有了更广泛的兴趣,而他的下一个大动作,是即将再度执导由饶晓志戏剧工作室与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绅士喜剧《你好,疯子!》。

  2013年,《你好,疯子!》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首演成功,并在上海、深圳、包头、西安等地巡演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反馈。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在台湾演出也未遇到内地影视剧常见的“水土不服”,并顺势收获了台湾“正港剧展”的票房冠军。此外,在向来对话剧品评严苛的豆瓣网上,《你好,疯子》更是获得了8.1分,并被众多观众推崇为“2013年度最值得看的舞台剧”。

  力求真实 限量体验革新“体验”

  本次《你好,疯子!》再度归来,导演饶晓志与众主创将最大的革新放在了体验上。为了能令观众身临其境,获得最佳的观演体验,饶晓志不惜把演出地点放在了空间更小、但演出效果更为突出的场地,仅有三面台且只能容纳248位观众的朝阳9个剧场——TNT小剧场。诚然,大刀阔斧的改革与理念更新也意味着“限量”必然在所难免,这亦最直观的表现在了售票数量上,实际能落座的观众仅为196人。这对于广大观众而言,既是体验,也是十分的“考验”。

  显然,“限量体验”将是新版中最大,也是最有力度的改变之处。《你好,疯子》的宣传语中曾有“给疯子一次说‘你好’的机会”。因此,可以说此次凑近耳边说出的“你好,疯子”,在艺术创作上不乏诚意与品质。

  内容全面升级 演员五星级

  原版的《你好,疯子!》演出形式较为新颖,内容上也兼顾了反转、悬念以及令许多观众回味的留白部分。但在本次全新版的“升级”中,饶晓志还是对原有全部内容做了微妙、仔细的调试,以保证在突出“限量体验”的同时,让原观演人群有耳目一新之感。

  当然,对刚刚涉足《你好,疯子!》的观众来说,这部话剧本身就有很丰富的“新气象”。如演员阵容方面,本次除继续沿用熊娅、王戈、董博、李柚等实力演员外,还特别邀请了素有“小剧场女王”之称,主演过《驴得水》等口碑之作的任素汐,同时,曾参演过多部舞台剧并在热播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留下精彩演出的李虹辰,以及在影视、话剧多栖发展,并在入围第2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东京电影节大奖”的影片《黑四角》中出演重要角色的陈玺旭加盟。新老搭配的全新组合,将从整体上确保演出的“新鲜”口味与质量。

  另需关注的是,任素汐、李虹辰、王戈、董博几位实力派演员正是刚刚引发观剧热潮的舞台剧——《东北往事》中的主力阵容。他们将趁热打铁,与饶晓志再度打磨出怎样的舞台形象,激发怎样的灵感与火花,均值得期待。

  据悉,限量体验版《你好,疯子!》将于12月18-28日登陆朝阳9剧场——TNT小剧场。敬请关注!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