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书城明日重装开业 9日下午笛安举办读者见面会
2014-11-05 12:04:35 来源:武汉晨报
    暂别是为了更好地回归,昨日记者从武汉新华书店获悉,从今年6月底全面停业进行升级改造的光谷书城以全新面貌回归,将于明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从即日起至11月19日期间,全场图书、音像制品8折零售以回馈读者。
 
    光谷书城自2004年11月4日开业,十年来曾经创下不少的辉煌,已成为光谷地区文化地标。不过,由于书城位于地下,采光不足、空气潮湿,带给读者的阅读体验并不完美。更因电商巨头的强势冲击和读者消费习惯的改变,光谷书店踏上转型升级之路。
 
    光谷书城总经理刘政昨日向记者介绍,升级改造的光谷书城面积缩小为6000平方米,更注重体验式环境和阅读便利性。下一步还将通过运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来建设智慧书城,通过构建云服务平台来彻底解决读者找不到书的困扰。据悉,光谷书城重装开业后还将举行十周年店庆,其间将举办多场作家与读者的互动交流活动。11月9日下午,邀请到80后作家笛安,在光谷书城举办《南方有令秧》新书武汉站首发式暨读者见面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