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喜剧大腕一起《恭喜发财》 剧情保密 笑料全城征集
2014-11-05 11:57:55 来源:武汉晚报

 台词包袱你说了算
 
    2015贺岁爆笑重头戏来袭!
    武汉剧院、铁人团队文化传媒、武汉晚报再度联手,“汉派百老汇”第二季《恭喜发财》即将于12月12日在武汉剧院首演,湖北喜剧大腕齐加盟,倾力搞笑,演技大PK。
 
    强大笑星阵容 要让武汉人笑爆每一天
    去年,周锦堂、尹北琛、郑志方、李铁上演的“汉派百老汇”第一季《信不信由你》让观众大吃一惊,“完全没想到,他们还有这个扮相。”
    周锦堂、尹北琛、郑志方、邱玲、李铁都是“汉派喜剧”大旗下的“虎将”,此次,他们强强联手,打造“汉派百老汇”第二季《恭喜发财》,拼的是演技,考验的是默契。对于今年的贺岁剧市场,他们信心十足,“就是要打造最接武汉地气的汉派喜剧,让武汉人笑爆每一天。”
 
    《恭喜发财》讲的么斯?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本报发出第一波消息后,不断有读者打听《恭喜发财》,“去年那个《信不信由你》蛮搞笑、蛮好看的,今年这个有么不一样?”“《恭喜发财》讲的么斯,周锦堂会演谁?”目前剧组正在全力“砸”剧本,所有消息暂时保密。记者打探到简单剧情,是讲中年夫妻遭遇的婚姻危机,男主人公龚喜和胡发财遇上后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从去年的演出经验看,最初的剧本与最终舞台上的表演可能“大相径庭”,尤其是台词和包袱极有可能联系到时下的热门话题。因此,剧组面向全城“征笑料”,如果你的生活充满欢乐,请分享;如果你想让口中的笑料变成舞台上的“热门段子”,请@武汉晚报全娱乐@武汉剧院-武演。只要与“恭喜发财”有关的笑料、趣事、台词,一旦演出被用到,主办方将送出免费门票和精美礼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