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喆将参加2014新民歌演唱会 视听盛宴全面升级
2014-04-30 13:00:30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王喆(资料图)
王喆(资料图)


从五一出发,续写光辉岁月。著名青年歌唱家王喆继去年领衔“光荣绽放——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音乐会,演唱光荣绽放系列第一首原创作品《因为有你》、参加新民歌演唱会、情歌大汇与王晰同唱《龙文》、《因为爱情》惊艳四座后,在《星光璀璨—2014新民歌演唱会》第一季震撼开场时,将与汪正正组合演唱老歌致敬经典。据悉,此次晚会将在五月一日晚19:30直播,续写2013年的璀璨辉煌。群星集结,民歌闪耀,视听盛宴全面升级,3小时超长直播让您一次看过瘾。

王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参与音乐频道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从音乐频道开播就一直关注并喜爱音乐频道,近几年有幸和音乐频道多次合作,也让自己更多地在艺术上有所突破和进步,祝福音乐频道收视长虹,也希望自己在将来有更多机会和音乐频道合作,带来更多让大家喜爱的作品。

2014年《星光璀璨—2014新民歌演唱会》第一季,恰逢音乐频道开播十周年,本次演唱会将采撷最经典的民歌加以改编,使之更加符合现代的听觉感受。3月,为庆祝央视音乐频道成立十周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