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声川话剧十二城巡演 蒋雯丽自谦“小学生”
2014-02-27 14:10:01 来源:

蒋雯丽(资料图)

蒋雯丽(资料图)


2月25日,赖声川·央华2014中国十二城市演出季开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根据契诃夫原著改编的话剧《让我牵着你的手……》和《海鸥》将共同拉开演出季的大幕。在《让我牵着你的手……》中出演女主角的表示:“在话剧舞台上我还是个小学生,能演契诃夫的作品我觉得很幸福。”

蒋雯丽介绍,这是她演出的第二部话剧作品,“以前我演出过契诃夫的《樱桃园》,有人说我是契诃夫迷,但契诃夫太深了,我这次就把自己完全交给赖声川导演。能够演出赖声川导演的作品,对于每个演员都是一个梦想。”对于蒋雯丽演出的角色,赖声川表示:“大概不会有人比她更合适,蒋雯丽是非常难得的演员。要演好契诃夫的作品,除了有好演技,还必须有对人生的理解,蒋雯丽的能量是很难量化的。”

话剧《让我牵着你的手……》将与《海鸥》于3月14日登陆保利剧院。此后该剧将在上海、深圳、沈阳、南京、西安、成都、杭州、苏州、广州等12个城市上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